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5月9日,天长市委组织部按照天长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首期交流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主持活动并逐一点评。

会上,王林部长着重传达了许继伟书记在天长市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许书记提出的“三问”深刻解读。指出“三问”振聋发聩,直指问题,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并发出作为组工干部“我们怎么看?我们要怎么干?”的反问。随后,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照“三问”,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自我剖析。

部务委员、干部综合股股长陈令东说:“工作仅仅满足于完成常规任务、来差办差,缺少亮点,没有做到像许书记要求的‘在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平台上立标杆、争先进、树品牌’,归根结底是因为我守摊思想、守成思维较重,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得过且过。”

部务委员、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张清荣说:“去年人才工作跌跌撞撞获得滁州考核第一,年初项目申报成绩喜人,让自己翘起了尾巴,沾沾自喜,导致思想上严重滑坡、工作中严重失位,这就是典型的‘小富即安、小进则满’。”

组织股股长宗开睿说:“天长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全省首批选点建设县,相关做法被全省推广。进入全域扩面建设后,虽然获得了两项全国荣誉,但思考不深,争先意识不强,导致工作整体影响力在全省有所下滑,拳头产品缺乏。”

…………

最后,王林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的工作机关,要迅速落实“三问”大讨论专项行动方案,带头走访帮扶、学习查摆、交流研讨、对照检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态度,着力破除骄傲自满、视野狭窄、固步自封等思想,牢固树立争先进位、开放合作、开拓进取等意识,进一步自我加压、拉升标杆,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天长做到“五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高质量组织保证。

会前,市委组织部召开了部务会会议,专题研究了组织部门开展“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专项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上一篇:“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成功举办[ 05-07 ] 下一篇:天长组工信息105期[ 05-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