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干团青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千秋街道 卫潘婷

5月10日上午,千秋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团的百年历史,深刻感受到百年青年运动史就是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史。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科学回答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等一系列重要课题,为新时代共青团指明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会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这几年疫情肆虐,团员青年们挺身而出,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行动践行铿锵的誓言。“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励着广大团代表和团员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秦栏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 05-10 ] 下一篇:汊涧镇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我的青春我的团”系列活动[ 05-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