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文旅局关工委深入郑集镇非公企业关工委开展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6月14日上午,天长市文旅局关工委主任刘玉祥一行来到郑集镇交流探讨创建“五好”非公企业关工委工作。郑集镇党委副书记陈世铭、党委委员陈婷、镇关工委主任张瑄等陪同。

刘玉祥一行来到嘉丰美术用品有限公司、明旺化纤制品有限公司赠送了党建系列书籍。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市关工委关于创建“五好”非公企业关工委的文件,积极探讨了如何将企业关工融入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发展。

刘玉祥指出,加强企业党建带关建是争创“五好”非公企业关工委的重要保证,企业负责人重视支持,工作才能开展得好。同时企业要结合实际,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在职青工继续教育、技能提升培训等方式,提高职工效率提升职工素质,从而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企业软实力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塑造。

(来源:郑集镇 王瑞文)


上一篇:秦栏镇:强化非公党建,助力人才发展[ 06-13 ] 下一篇: 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指导员考核工作[ 07-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