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六亮”行动现场观摩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6月17日上午,天长市召开“六亮”行动现场观摩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市属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组织部门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以实践实干实效彰显使命担当,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上,有成效、有突破、有方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集中换届后的“开局起步”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聚焦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域推进“六亮”行动,抓实“星级支部”创评,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聚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强村富民”三年行动计划,巩固党建引领社区网格化治理成效,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单独组建行动”,开展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破题行动”;聚焦擦亮党建特色品牌,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双优双提”行动,实施“皖美红色物业——和美千秋”三年行动计划,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提升,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石梁镇石街社区、蔡河村,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千秋街道同心社区,广陵街道浔河社区,永丰镇民生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天组组)


上一篇:杜永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06-16 ] 下一篇:中央农办秘书局来天长调研[ 06-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