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同步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秦栏镇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秦栏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秦栏镇党委于6月27日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激励党员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本次知识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赛制,个人赛为试卷答题,比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其中,个人赛由95名党员参加,大家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赛出成绩。

团体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全程采取设备抢答、现场计分等方式保证竞赛公平公正。20名党员分成10支参赛队,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反应迅速、踊跃抢答,为各自队伍争夺宝贵分数,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所学所得,体现了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充分检验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基层实践工作中,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秦栏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秦栏镇 张晶晶 王长勤)


上一篇:秦栏镇:建强用活信用超市 激发参与振兴能量[ 06-2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