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大通村>>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大通村:汇聚力量,争分夺秒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来源:大通村

按照天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立即在全市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4月10日上午,大通镇大通村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时4小时完成全村核酸检测工作,大通村村两委干部,防疫党员志愿者、镇包村领导全部到核酸检测点,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大通村包村领导和村两委干部4月9日下午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布置会,会上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人员分工,合理设置采样点,分时段组织村民到检测点有序排队,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会后工作人员到大通村墩塘采样点布置检测点。

凌晨5点,大通村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检测点集合,6点,核酸检测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一米距离,大家积极配合、听从指挥、自觉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分包领导、村书记全程指挥,党员同志奋勇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精神。


上一篇:大通村集中观看学习《榜样6》[ 12-09 ] 下一篇:大通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