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先锋头条>>正文内容

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群众投诉、一点就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什么是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建设,遵循清单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网格化监督的基本原则,为群众提供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的便捷渠道,实现问题反映一键通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平台主要受理侵害群众利益、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涉及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事务性问题,如惠民“一卡通”资金发放、养老低保救助办理、集体“三资”管理出现的问题。

为什么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答: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填补对基层公权力、小微权力的信息化监督弱项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促进监督下沉、融入基层治理的重要手段。

您可以利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做什么?

答:您可以通过视频、语音自动转写、文字等方式向平台反映与服务事项有关的问题,可以查看问题转办过程信息、了解办理进度,可以查询办理结果,当事项处理的进度有更新时,平台为您提供系统消息提示、微信消息提示和短信提醒。可以查阅相关地区与服务事项有关的公示信息,对公示信息可以提出投诉、评论、建议、意见等。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包含哪些服务事项?

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主要包含6大类42个服务事项,每个服务事项包含事项解释、办理流程和政策依据等相关内容。具体事项如下:

       

如何访问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方法一:您可以使用微信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方法二:您也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直接输入以下网址进入:https://jdydt.ccdi.gov.cn/。

方法三:您可以在“天长市纪检监察网站”(http://www.tcjjjc.gov.cn/)首页找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栏目点击进入。

进入后将显示以下页面,您可以在页面中访问相关内容。


上一篇:仁和集镇水产协会庆祝党支部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09-0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