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天长市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7月12日下午,天长市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出席结业典礼并作结业讲话,结业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勇主持。

王友仁在结业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形式多样,纪律作风严明,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同时对全体学员即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无愧于党的忠诚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做人民群众的勤务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敢于干事创业,做拼搏奋进的排头兵。把政治担当、发展担当扛在肩上,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乘风破浪、奋发有为。四是要提升能力本领,做精通业务的实干家。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五是要守住底线红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既要有本事、会干事、干成事,又要靠得住、不坏事、不出事。

结业典礼上,与会学员集中观看学习巡礼视频,回顾一个月以来学习生活情况。2名学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还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5名优秀学员、2名优秀学员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予书籍。

(来源:天组干教)


上一篇: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暨市委…[ 06-15 ] 下一篇:天长市第3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06-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