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老干部局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7月19日,天长市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郑集镇、新街镇、大通镇调研基层老年学校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各镇老年学校场地及硬件设施,查阅了教学管理、校园文化等资料,听取了老年教育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各镇老年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表示,各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关于“老有所学”的目标要求,加大对老年教育工作的规划和人财物投入力度,推动镇级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镇老年学校要再接再厉,努力建设成为省级示范老年学校,真正把老年学校办成老年人满意的学校。

(来源:老干局 李何)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06-20 ] 下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组织离休干部健康体检[ 10-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