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市经信局:组织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加专精特新“新滁商”苏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2022年7月11日-15日,由滁州市经信局开展的2022年滁商大讲堂系列培训之专精特新专题“新滁商”培训班在苏州市举办。天长市经信局精心组织天长缸盖、埃克森科技、康弘石油、德尔电气等5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赴苏州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讲座、现场教学及调研式教学穿插进行的模式,课程精彩务实、生动活泼。课堂讲座真材实料,都是贴近企业运营发展实际所需的干货,有科学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也有相应实际案例的分析引导,让理论不再枯燥。现场教学选取了苏州明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苏州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调研式教学选取了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科沃斯负责人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四次转型升级的经验,授课老师还将科沃斯的案例注入授课内容中,讲授如何根据企业战略来建立、优化公司的管理体系。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学习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学以致用,提升企业竞争力,在专精特新道路上深耕细作,争取迈上新台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胡茂军)


上一篇: 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指导员考核工作[ 07-04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鑫国党支部开展员工子女升学奖励座谈会[ 08-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