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头墩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金集镇头墩村各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来源:头墩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4日头墩村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选举大会经过党员无记名投票,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党员干部举手表决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先等额选举委员,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新当选委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往届党支部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头墩村将以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发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金集镇头墩村扎实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 06-09 ] 下一篇:金集镇头墩村: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11-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