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天长:招录专职人武专干公务员 充实基层人民武装工作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为充实乡镇人民武装工作力量,逐步建立起专业化的乡镇人民武装干部队伍。天长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武部,在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为新街镇设置了人武专干职位,招录1名人武专干公务员,要求为中共党员身份,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民武装专业(退役军人报考可不限专业),吸引了53名符合条件的同志报考。

随着基层人民武装工作不断发展,从事乡镇人武工作的干部队伍专业素养要求日益突出,吸收专业对口,素质优良的同志到人武专干岗位,能够更加专业、高效的开展工作。受到了乡镇和广大考生欢迎。


上一篇:天长市:多策并用做好新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 08-11 ] 下一篇:天长市第14期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08-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