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文旅局调研仁和集镇版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8月24日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董学龙一行先后到仁和集镇富安电子有限公司和牧马湖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版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走访,仁和集镇宣传部长张晓娟,工办主任曹家泰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状况的介绍,并仔细了解企业申报前的准备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就做好前期申报与对接工作深入开展交流,对申报材料的条件和程序要求进行了强调,市文旅局还就企业提出的版权登记等咨询事宜进行了现场解答。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仁和集镇组织观看“三农”主体如何信用变金[ 08-31 ] 下一篇:仁和集镇:心系困难学子 爱心助学圆梦[ 08-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