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厚德芦龙 欢乐中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来源:

鸟语花香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芦龙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迎中秋”扬剧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戏曲表演。

戏曲尚未开演,早早就有群众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占座,早早就已经坐得满满当当。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观众们纷纷叫好、掌声不断,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做好农村文化工作,让先进思想和传统文化在乡村扎根、成长,让广大群众在文化活动中获得更多幸福感,不断推动文明新风深入人心,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始终是我们坚定的目标。

居民眼中的芦龙社区:切实把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搞得有声有色,这里有广场舞,扬剧,电影院,篮球场,运动设施。一片祥和安居的景象,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芦龙社区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做核酸[ 09-13 ] 下一篇:十大暖民心行动,让群众生活幸福[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