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党建指导员到仁和集镇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切实发挥基层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15日上午,市非公党建指导员查桂银到仁和集镇联系企业开展工作。

查桂银先后走访了荣达电子、牧马湖米业、富安电子三家企业。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通过查看党建台账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非公企业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同时,还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六亮行动”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听取并记录非公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查桂银还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员工个人信息库,督促企业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工作,规范员工出行。助力企业筑牢疫情防护网。

最后,查桂银在肯定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下一步要求,要让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更明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牢靠。

(来源: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两癌”慰问暖人心 巾帼行动见真情[ 09-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2022年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反邪教宣传走进校园[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