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园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9月21日,汊涧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演讲中,教师们个个激情洋溢、满怀深情的讲述了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天中,如何分析、解读幼儿的语言、行为,支持并引导幼儿的深入学习与发展,展现了汊涧第二幼儿园教师对幼儿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孩子们在一起生动、细腻、感人的细节,发自肺腑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讲述了教师们对职业的奉献和对职业的憧憬,对幼儿教育的深刻感悟。

教师,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责任。幼儿教育,以爱为伴,用爱支撑。汊涧第二幼儿园老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情怀的教师,做有温度的教育!

(来源:汊涧第二幼儿园)


上一篇:冶山镇多措并举推进反电诈工作[ 09-20 ] 下一篇:大通初中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