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王桥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王桥村召开残疾人协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残联组织,加强基层残协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王桥村残协组织的服务能力,更好地保障残疾人权益。9月20日,王桥村残疾人协会代表大会在村委会召开,大会应到代表20人,实到18人,符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

会议总结了三年来王桥村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村残疾人协会换届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并对残协主席、副主席、委员产生进行了情况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王桥村残疾人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4名。

新一届主席团表示,将清醒地看到村残疾人事业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存在的不足,紧紧围绕全村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大局,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以精准服务为目标,努力营造以政府为主导、残联为纽带、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新局面,培养一支优秀的协会骨干队伍,推动全街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以“六亮”行动抓基层党建工作[ 09-24 ] 下一篇:王桥村全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10-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