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9月22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市领导杜永冰、杨瑞明、张钰、赵森华及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领导吕传华、周继安、周巧玲、董建国分别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就淮河能源集团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康弘精特管材厂区方案设计、海帝养老院、城区部分学校、住宅小区等项目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原则同意了上述方案。

会议指出,建设规划关系城市未来的发展和品位,事关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充分发挥规划先行的引领作用,高度重视和组织领导好规划编制工作,突出边界清晰、脉络分明,统筹规划布局,不断完善立体交通、城市绿化等基础设施,确保南市区、东市区及滁州国家级高新区的协调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设计和景观设计,预留未来改进空间,抓紧有序高效推进实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改善和提高市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订完善相关设计方案,做好各项规划数据的对接和整合,统筹优化项目的功能布局,确保规划更具合理性、操作性和实用性,调峰电厂要充分考虑到各项安全因素,并为后期建设发展做好详细规划;康弘精特管材厂区设计要以长远目光,结合高新区路网规划,将道路和附属设施协同考虑。学校和住宅区的设计规划,要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进一步改善居住、就学条件和环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把关,着力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公开性、系统性和严肃性,为城市品位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天长市: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员经常性教育[ 09-22 ] 下一篇:《共产党员网》安徽省天长市:开辟“三堂党课”让“党课开讲啦…[ 09-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