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头墩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头墩村人大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热议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头墩村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金集镇头墩村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对大会充满期待,习近平同志的身影一出现在电视画面中,大家就激动地鼓掌,热烈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

“报告讲得很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镇人大代表吴朝俊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争取成为村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

“当报告说到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时,我真的很激动。”回首村里的变化,市镇人大代表陈巨美感慨不已。

“报告中提到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这对我激励很大。”镇人大代表黄义蓉信心满满。

“我们进村路扩宽了,老百姓的收入增多了,房屋改造得宜居舒适,老百姓脱贫了,年轻人回来了,现在的头墩村是幸福满满。”说起村里这些年来的变化,镇人大代表方兴旺激动不已。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心系人民、直抵人心,不仅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永远植根于人民、为人民造福的执政宗旨,更彰显了中华民族直面困难挑战的勇毅与坚韧。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村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头墩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09-28 ] 下一篇:金集镇头墩村:老年食堂让老人暖心又暖胃[ 10-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