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冶山镇关于组织隐庵村后备干部定向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隐庵村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优秀人员进入村队伍,强化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经镇党委研究同意,隐庵村村级后备干部实行定向选拔考试。

一、选拔方式

由镇党委委托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选拔考试。

二、选拔名额、范围

本次选拔名额为1人。

范围:

1、具有隐庵村户籍的常住人口,需提供婚姻情况、住房等证明材料;

2、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3、热爱农村基层工作,自愿到村开展工作,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4、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5、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基础;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之后出生);

7、文化程度在大专及以上(退役军人放宽至中专、高中);

8、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附加分

如有下列情况之一,在笔试得分基础上加5分(需提交相关证明),不重复加分:

1、中共正式党员;

2、退役军人;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一)方案发布

本方案自2022年11月18日起在镇先锋网、隐庵村党务公开栏发布。

(二)报名

1、凡是符合条件者主动于2022年11月18日-19日到镇组织部门登记。(冶山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部:7984691)

2、报名者须提供:

(1)  户口本、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3)《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4)  如符合退伍军人、党员条件的,请提供相关证明;

(5)《承诺书》见附件2;

(6)《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

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只要有1人报名即可开考,不设开考比例。

(三)考试

笔试:综合知识;

笔试内容:本次笔试不提供相关复习材料,主要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宪法、时事政治、三农、电脑写作等相关内容。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结果运用

取笔试分数第一名,经纪检、综治、法院等部门把关后,进村开展工作,试用期半年,试用期间工资为2800元/月。试用期不满,提前离岗的不予发放试用期工资。

四、组织领导

本次招录工作,在冶山镇党委领导下,委托第三方全权组织实施,笔试的制卷、阅卷、监考各流程全权由第三方主持,卫健办、民政、综治中心、派出所全程配合,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冶山镇党委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1:冶山镇隐庵村后备干部定向选拔考试报名登记表

附件2:承诺书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上一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省正式上线[ 07-12 ] 下一篇:冶山镇隐庵村后备干部定向选拔测试成绩公示[ 1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