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大通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大通村党员干部和群众自发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大通村 闫娟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通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党员教育室收到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大家默哀3分钟,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大通村退休老党员干部许同安有感而发。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的哀悼之情,表示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全面加强战斗力建设,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大通村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工作培训会[ 11-04 ] 下一篇:大通村:志愿关爱贫困户 清洁卫生暖人心[ 09-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