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大通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大通村召开2022年度残疾人协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大通村 闫娟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积极关心关爱残疾人,提升残疾人自食其力的能力,激发残疾人的潜能和凝聚力,9月16日,大通村召开残疾人协会代表大会,会议内容为讨论和产生社区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及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残疾人协会。

会上,主持人宣读村残疾人协会换届选举工作,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流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残疾人协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二名及委员四名。

选举工作得到了残疾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新选出的残协班子为村残协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今后开展残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换届选举,提高了残疾人协会成员的素质,从而能更加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上一篇:大通村:志愿关爱贫困户 清洁卫生暖人心[ 09-16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