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双柳村>>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双柳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来源:

2月3日下午,在大通镇包村干部董金海部长的组织带头下,双柳村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前,董部长指出:针对这次会议,本着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大家畅所欲言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将自身工作、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说出来,也可以对他人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坦诚交流,在既激烈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董部长在会议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自己的弱项,积极改进,多吸取其他同事的长处,为己所用。在2023年里希望大家在一个严肃认真活泼的组织氛围内都得到长足的进步。


上一篇:双柳村组织党员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01-1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