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元通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元通社区:关爱老党员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元通社区 陶天龙

为充分体现大通镇镇政府和元通社区对辖区内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2月13日,元通社区开展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和副镇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衷心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健康平安,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元通社区共走访了辖区内10位老党员。通过走访的形式,社区不仅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上一篇:元通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入户宣传活动[ 04-28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