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第一届青年干部政治历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3月30日,仁和集镇举办第一届青年干部政治历练班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此次培训以 “学习二十大 建设新仁和 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开班仪式由组织委员吴本林主持,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范梅龙强调开展这次政治历练班,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的一次检验。他结合自身成长对青年干部提出六个“一点”:学习勤奋一点、工作踏实一点、待人随和一点、平时吃亏一点、凡事多想一点、心胸开阔一点。

此次培训还对仁和集镇青年干部“育苗养才”计划做了简单介绍。以季度为单位结合集镇实际,组织青年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经济发展,走访民主法治示范村学习法律知识,前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等。

最后,参会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部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激励青年干部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勤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仁和集镇 王镛清)


上一篇:石梁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注入思想理论新动力[ 03-30 ] 下一篇:郑集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04-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