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张铺>> 村(居)先锋网>> 保安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保安村开展水库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来源:

为加强水库环境治理,改善水库水质,实现村域水库“水清、岸绿、景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保安村开展水库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河水冰冷刺骨,对水库坡面杂草、违建拦网、水面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开展水库环境治理,消除了影响水库水质的问题隐患,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的水源地环境。

下一步,保安村将继续加强水库水面管护及周边环境巡查、清洁工作,做好水源地保护,营造整洁、优美、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


上一篇:保安村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03-16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