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牧马湖村>> 特色经济>>正文内容

牧马湖村: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来源:

为了提升村容村貌,打造天蓝地绿,构建村美人和的生态农村,2月10日下午,牧马湖村开展道路两旁树木修理工作,以环境整治为主要内容,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舒适度、满意度、幸福感。

整治当天,重点对牧马湖村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修剪,为居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避免树枝横生影响视野造成交通事故,大大降低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活动,做到了防患于未然,给村民营造了一个祥和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氛围。

“蔼蔼远人村,依依墟里烟”良好的人居环境,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是农村发展的宝贵财富,是乡情乡愁的重要寄托。


上一篇:牧马湖村:危房改造暖人心[ 09-1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