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联盟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联盟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2022年1月5日上午8点半,天长市“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联盟村报告会。

“这一百年来,党始终站在人民的前面,为咱们指引方向、遮风挡雨,领导着咱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咱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村党总支书记声情并茂地向村民讲解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说是宣讲,倒不如说是一场讲述党百年辉煌的故事会,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描述着自己心中党的伟岸形象。

“我是种大棚西瓜的,要不是有政府的财政补贴和咱们文明实践科技服务队的贴心帮助,我也不会发展到如今的规模。现在每年每亩地的收入达两万元,感谢共产党!”种瓜大户王万林整个人都透露着对党的感恩之情。

村里78岁的老党员姜庭碧说:“讲的都是村里的真人真事,这些年村子的美好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一听就是那个理儿。”

为了让宣讲更有成效,联盟村村委会所有成员在统一宣讲通稿、要求每一名宣讲员在读懂弄通的基础上,必须结合宣讲对象,撰写有针对性、有事例支撑、有血有肉的宣讲内容,真正让老百姓把全会精神记在脑中、暖在心里。


上一篇:秦栏镇联盟村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03-22 ] 下一篇:联盟村:情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送温暖[ 0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