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7月6日,天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的建设、组织工作重要指示,传达了省高院《关于落实田云鹏院长批示要求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和《滁州中院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等通知,通报了该院1-6月份审判执行质效和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宣读了省高院审务督察发现问题情况通报和该院信访投诉和审务督察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强理论。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和推动法院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全力以赴抓质效。聚焦目标任务,以能动司法践行公正与效率,主动转观念、增本领、优服务、强管理,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对审判质效运行指标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全力提升案件质量。三是锲而不舍改作风。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滁州中院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审执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四是持之以恒守底线。坚决依法行使审判权、执行权,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其间,三名干警围绕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作了交流研讨。

(来源:天长法院 郭雨秋)


上一篇:南信大继教院党总支与天长市委党校党总支联合开展七一共建活动[ 07-07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三举措”打造复合型青年干部人才队伍[ 07-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