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双柳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双柳村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来源:双柳村刘桂祥

为了全面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村民的法律意识,双柳村开展了一次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和询问。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双柳村提前进行各种宣传,横幅、短信等宣传方式多管齐下,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活动当日,不少村民前来领取宣传折页和资料,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真实有趣的案例开展法律法规的公益宣讲,村民在笑声中受到了教育,学到了知识。一些村民还就他们遇到的法律上的问题进行询问,现场互动频繁,活动效果拉满。


上一篇:双柳村:夏收夏种农事忙,颗粒归仓稳当当[ 06-0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