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大通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大通村: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秸秆禁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来源:大通村闫娟

为扩大禁烧政策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6月25日,大通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秸秆禁烧工作,掀起秸秆禁烧新高潮。

一是成立由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实行村民组包保制;二是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做好全方面排查,实行全天候巡查;三是党员干部率先示范作表率,动员网格长、村民等力量参与秸秆禁烧宣传和巡逻,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上一篇:大通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02-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