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头墩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头墩村:扎实开展远程教育“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来源:头墩村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党员的文化生活,传承红色文化,金集镇头墩村以“红色影视播放季”为载体,充分发挥电教远教优势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从红色影视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头墩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传达“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通知和发布节目预告,提高活动知晓率,积极动员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同时,将观影活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推动党员组织生活提质增效,确保活动开展高质高效。

观影结束后,组织辖区党员围绕《觉醒年代》《建党伟业》《上甘岭》《建国大业》等影片,要求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或感想感悟,并以党支部为单位要求大家开展交流研讨,持续加深党员对红色影视的印象,促进更加深刻地感悟精神力量。同时收集整理大家对影片选择、播放时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紧贴群众需求,扩大观影成效。

金集镇头墩村“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辖区广大党员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将党的政策和声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篇:头墩村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08-2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