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铜城>> 村(居)先锋网>> 乔田社区>>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多措并举,推动“五经普”工作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来源:乔田社区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8月以来,铜城镇乔田社区按照“一盘棋”思维,在人员配置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组织普查员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系列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走访中,普查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烈日高温下走街入户、深入摸排、逐家走访,对辖区内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清查、逐个登记,大到一个店铺,小到一个摊位,坚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家”,确保普查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摸清“经济底账”。


上一篇:铜城镇乔田社区开展关注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08-0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