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铜城>> 村(居)先锋网>> 长塘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铜城镇长塘村2023年度“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在长塘村掀起崇尚军人的良好风尚,8月1日,铜城镇长塘村举办“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塘村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兵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回顾了今年上半年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长,为长塘建设出谋划策。

参会老兵们表示,感谢村干部在建军节这个光辉的节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发挥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长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铜城镇长塘村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04-16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