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芦龙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芦龙社区开展“老年人夏季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夏季是人体新陈代谢的旺盛季节,随着高温天气的即将到来,老年人虽然待在家中,如果气温过高,且不会合理调节,在家也容易中暑。为关怀社区老人,增强老年人夏季防暑保健知识,让大家掌握更多的防暑降温常识,7月9日芦龙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夏季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将夏季健康知识与老年人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围绕夏季气象因素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夏季常见疾病与预防、夏季饮食、运动健身、盛夏如何防暑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的事例,吸引了不少社区老年人,也让老人们受益匪浅。老人们高兴地说:“这样的健康讲座对我们老年人真是太有用了,原以为我们待在家里不会中暑,没想到度夏还有这么多窍门。”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让社区老年人学会了简单的夏季身体保健技巧,使他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更加科学、健康和快乐。


上一篇:暖民心工程——芦龙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开工[ 07-1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