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双柳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双柳村积极关注流动党员,确保“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来源:双柳村 刘桂祥

近日,一个个流动党员证发放到在外党员的手中,鲜红的流动党员证代表着双柳村基层党组织对每一个在外党员的殷切关注。

为破解流动党员去向难掌握,学习难落实,活动难开展等难题,同时为完善党员信息库,确保党员“流而不失”,双柳村通过电话联络,微信沟通,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收集流动党员的详细信息,建立流动党员信息台账,定期与他们进行沟通,了解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信息,请务必确保流动党员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另外,通过转交、邮寄相关学习书籍,利用手机推送党的理论知识、家乡动态、组织活动等“学习包”,将随时学习成为可能。

在人口流动常态化的今天,流动党员的数量会越来越大。下一步,我村党支部将根据具体情况,继续完善流动党员数据库,实现对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的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上一篇:双柳村召开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07-1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