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井亭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井亭反诈骗宣传 共筑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结合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近日,井亭村在山头文明实践站点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深入讲解案例、教授正确应对方法等方式,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反诈骗宣传活动的现场,志愿者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向群众普及了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并告知居民甄别的办法。

在宣传中,针对容易受骗的老年群体,民警讲解了以免费旅游、冒充公检法、平台投资为幌子的常见诈骗手段,重点提醒居民提防所谓的投资理财高回报、养老保险高收益等诈骗分子惯用的幌子。

同时,提醒群众,看到陌生电话时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向对方透露个人信息,做到不转账、不点未知不明链接。

井亭村将通过反诈骗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识骗、防骗能力。


上一篇:井亭村开展10项暖民心宣传活动[ 08-23 ] 下一篇:健康知识进万家 群众身心有保障[ 09-0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