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 ——万寿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课堂”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为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万寿镇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全镇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万寿镇开办“书记课堂”,镇党委书记袁平以“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实干开新局”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并结合全镇实际,阐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安排谋划了全镇今后工作方向,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课堂上,袁平围绕“深刻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宣贯用,以大声势营造大氛围,不断昂扬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新激情”两个方面,结合全镇的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与在场党员共同探讨万寿镇在突破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瓶颈的最优解。

袁平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担当作为,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增强定力、解放思想,以观念明显转变、作风明显改进、效能明显提升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赶超跨越。大兴担当实干之风,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气魄,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敢干实干会干的精神姿态和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万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万寿崭新篇章。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书记课堂”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深刻理解大会主题、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启发、很有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万寿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陶唯)


上一篇:万寿镇:“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进万家[ 08-0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