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草西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草西村践行“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来源:

为改进村干部群众工作作风,落实为民办实事,草西村以“一改两为”为契机,号召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在日常工作中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

深入群众内部,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建立村干部包片责任制,深入群众家中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问题、细心回答群众遇到的疑惑、尽心解决群众碰到的难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坚持一切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宗旨。

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实时推进移风易俗。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到,一是摸排好,利用网格长力量,摸排包片人员近期出入情况,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情况清”四清。二是管控好。严格落实“3+2”“7+7”等不同防控措施,确保做到全程管控,不留死角。三是宣传好。大力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强化疫苗接种,严格落实移风易俗政策“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事不办”的要求。

紧抓党员先锋模范。积极发动党员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对村居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清洁行动。对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持续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推动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发展转化。


上一篇:草西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12-25 ] 下一篇:“送学上门”让老党员学习“不掉队”[ 1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