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草西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党建引领扬帆起 外出学习取经验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0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村级党组织引领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强村富民、促进乡村振兴,草西村党总支委员在金集镇党委副书记赵培林、组织部部长张本森的带领之下来到盱眙县天泉湖镇开展“党建引领扬帆起外出学习取经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盱眙县天泉湖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感受阵地建设,寻找阵地差距。在化农村党群服务中心,天泉湖镇人大主席李主席通过阵地实际建设,详细讲解了便民服务大厅和农家书屋的功能叠加,以及建设残疾人服务中心、红色俱乐部、特色军旅民宿等功能场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守为民情怀,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履行职责,为进一步完成乡村振兴目标奋发前进。

感悟服务品质,寻求为民服务“多元化”。在凡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以村级阵地建设为引领,推出“凡之味”服务品牌,提供简餐、品茶、读书、赏景、露天电影等综合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感知发展差距,探索特色“致富经”。在盱眙县天湖镇陡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村总支书记介绍陡山村通过土地置换,打造新农村、开办民宿,利用现有的地理优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诗意田园,助力乡村振兴。

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草西村总支委员们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形式,大家一边观摩、一边思考,秉承“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发展”的态度虚心求教,并结合草西村发展现状进行探讨,在对比中明晰今后工作方向。


上一篇:草西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活动[ 01-1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