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南尖回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南尖回民村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9月5日,南尖回民村开展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

水门桥战役又称三炸水门桥,历史远比电影要残酷,像这样的战役在历史中有很多。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保卫祖国,捍卫国家主权。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情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该片让广大党员群众真正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依旧沉浸在气势磅礴、悲壮深情的故事里,都对这部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群众爱国情怀。今后,南尖回民村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更饱满的热情为辖区村民提供多样化服务,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河道清淤疏浚忙 防汛抗旱在行动 [ 08-15 ] 下一篇:南尖回民村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09-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