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张铺>> 村(居)先锋网>> 张铺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张铺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来源: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普及国防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9月11日,张铺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张铺社区组织群众观看国防教育宣传片,围绕什么是国防、为什么要进行国防教育等方面知识进行科普。

通过此次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人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09-2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