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仁和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仁和社区老年学校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9月9日,仁和社区老年学校在仁和集镇室内体育馆开展了一场太极拳表演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太极拳爱好者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学员们穿着统一服装,伴随着一曲曲动听的音乐尽情地表演,演绎学员们美好的生活,大家在太极拳中感受着生活的安逸和快乐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艺术功底、文化氛围和丰硕成果。

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既为学员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又让辖区更多老年人加深了对老年学校的了解,同时,也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更加激发了学员们热爱新时代,热爱老年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情怀,也展示了广大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

仁和社区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努力建设美丽宜居型和谐社区。

 


上一篇:仁和社区开展“护学岗”工作[ 09-03 ] 下一篇:送戏进万村,走进仁和社区[ 10-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