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牧马湖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牧马湖村:修剪树枝美化环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树木生长,繁茂的树枝在主要道路两侧,大风雷雨天气存在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村民安全出行,给村民营造一个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牧马湖村组织专人对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了修剪。

修剪重点针对已经横生到路边的树枝,对粗壮的树枝先进行锯断,保证美化环境的同时又不影响树木后期的生长。整个修剪过程中村部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拦住来往的车辆,避免剪下的树枝碰到行人和车辆,同时组织志愿者在修剪后对地上的残枝进行了清理。

此次树木修剪,既让村部环境得到了美化,又解决村民们安全出行的问题,提升了辖区村民的幸福感。


上一篇:牧马湖村:土地增减挂助力乡村振兴[ 06-0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