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大通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大通村开展“送学上门”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来源:大通村 闫娟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扩大党的理论教育学习的覆盖面,确保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10月12日,大通村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一对一”教育学习,志愿者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送到老党员们手中,与他们一起学习。

退休老干部许同安表示:“我加入党组织53年了,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我的思想不能退休,感谢组织给我送来新的精神粮食,让我在学习的队伍上不缺席、不掉队,今后我一定多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继续关注组织动态,尽我所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就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仅沟通了思想,也联络了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大通村:送戏下乡进农村 文化惠民暖民心[ 10-25 ] 下一篇:周氏羊业支部:争创党建示范点 助力企业发展[ 06-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