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南尖回民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走进南尖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11月8日,南尖回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送戏下乡活动演出,让群众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切实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送戏曲目主要以戏剧表演为主,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

送戏下乡活动演出,让南尖村村部广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村民们听说有“戏曲”演出,便早早就在台前等候,深秋的下午气温不高,但大家看戏的热情依旧高涨,村民们对戏曲演唱表演者给予赞赏,精彩的演出着实让广大戏迷过足了瘾。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幸福感,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今后南尖回民村将不断汇聚文化力量,把更多内容精美、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身边,满足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上一篇:南尖回民村:走访慰问监测户,“双节”真情送关怀[ 10-01 ] 下一篇:南尖回民村开展居民医保政策宣传[ 11-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