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新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新街村: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秋风徐徐,重阳久久。10月23日下午,新街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把党的关心关怀与温暖送到新街村老党员心坎上。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也是党员发展教育的有力载体。此次活动设有“送学习上门”“送交流上门”“送关怀上门”三部分活动内容,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推动新街村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凝聚党员红色力量,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众志成城的力量。

送学习上门

在“送学习上门”活动中,新街村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互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警醒和监督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同时,活动参与者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送交流上门

在“送交流上门”活动中,新街村的老党员向围坐一堂的年轻党员讲述了新街村的发展史,年轻党员也向老党员描述了新街村在高标准农田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后的发展蓝图。

送关怀上门

“秋季昼夜温差变化大,气候变化无常,流感频发,要勤晒被褥,勤通风……”“电信诈骗的方式变幻多样……”新街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在“送关怀上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老党员宣讲了健康生活习惯及防诈骗知识,让新街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既锤炼了党性修养,又加深了感情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到党龄越长,党性越强。同时感谢村党组织长期以来的重视和关心,今后将继续践行党员承诺,发挥自身优势,为切实提高新街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上一篇:反电诈常态化,守好村民“钱袋子”[ 09-21 ] 下一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奉献精神[ 10-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