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联盟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联盟村开展“浓情饺子,暖心立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立冬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重要节气,标志着进入了冬季。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联盟村党总支、联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1月8日上午在村民家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浓情饺子,暖心立冬”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联盟村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居民朋友齐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准备迎接立冬的到来。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围在一起准备包饺子,有的调馅,有的包馅,有的煮饺子。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饺子,一边唠着家常,分享着彼此的生活琐事。饺子的热气不仅暖了身体,也暖了人心。在这个特殊的立冬日,一份热腾腾的饺子,一份党的关怀,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变得更加温馨和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辖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今后,联盟村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为构建更加美好的辖区环境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联盟村开展宣传“守法知礼,安全文明出行”活动[ 10-24 ] 下一篇:秦栏镇联盟村农家书屋开展新时代阅读季“冬爱书香”阅读活动[ 11-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