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新街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养老认证零距离 上门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来源:

“来,大爷,请看一下摄像头,眨眨眼睛……对!就是这样,您的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完成啦!”12月19日,新街村党员示范岗工作人员入户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养老生存认证。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确保养老待遇准确、按时发放,新街村针对独居、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人群体,工作人员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引导老人跟随提示完成认证,真正做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新街村将持续加大惠农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拓宽服务内容,开展更加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让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上一篇: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12-0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