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近日,仁和集镇开展“才聚满天星 筑梦新滁州”人才政策宣讲会。仁和集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同志出席会议,镇人才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及二十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宣讲会集中介绍了2023年《滁州人才政策一本通》的相关内容,解答了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培育政策、用人主体政策等内容的认定依据和相关补助的申请流程,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充分结合企业实际、人才情况进行回应。

治国经邦,人才为基,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今年以来,仁和集镇围绕“以产聚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整体工作思路,通过集中学习、积极组织开展一线实践等方式,增强青年干部理论知识储备、业务办理水平、现场实操能力,切实提升政府机关服务水平、服务能力;通过在政府机关、商户门前LED显示屏上播放人才政策宣传视频、标语的方式,大力营造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树牢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观念;通过集中宣讲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多方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需求,零距离宣讲政策、面对面答疑解惑,将近期出台的人才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极大地缩减了企业和人才摸索了解政策的成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下阶段,仁和集镇将持续聚焦企业发展需要和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和人才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当好服务“店小二”,继续将办公延伸至有需求的企业,助力打造人才安居置业优选地,努力实现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聚合。

(来源:仁和集镇 杨欢)


上一篇:仁和集镇:牵手关爱留守儿童 青年党员干部在行动[ 12-25 ] 下一篇:仁和集镇:突出“三度”做好暖心“双节慰问”[ 12-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